close
離新的一年只剩倒數幾小時
2013年我的家吵吵鬧鬧的
有些事到了年底也大致底定
但也讓我很茫然(懵...)

2013年的最初。。確定了一個小生命
讓埋在沙坑許久的我有些些抬起頭
也因為她的報到,讓我在2013年身分突飛猛進
只是順序也顛倒
4月訂拖到8月登記8月中載具卸貨11月辦婚宴
這中間有時又將頭埋進沙坑喘息
一直到今天,有些適應有些不適應

每每迎接新的一年,總是感恩我愛的愛我的人都在身邊
但又會害怕新的一年帶來的未知數
日子總是要過
這些都是過程吧~
願我愛的愛我的人在新的一年都平安順心

特別感謝好友V在這一年燒了不少電話費,時時提點我
讓我在霧濛濛的眼睛找回一些理智
花了不少力氣將沙坑挖鬆
沒梗沒局時收留我(現在加收一小)
希望新的一年我們都能蓄滿戰鬥力再往前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