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禮拜工作運超爛
星期一開會..訂便當,叫便當11:40送到,
11:35我打電話問~說人出來了,老兄給12:10才到
急死我了

星期二,一早收到某大教授叮叮叮的信。。。
落落長的英文。。指正我犯了哪些錯誤(哭)
可。。我真的也很莫名其妙哪。。能解釋嗎? 我同事說"吞下來"><
下午,為了研討會的網頁,跟廠商溝通真久。。。差點被廠商牽著鼻子走
只好自立自強改網頁改到9點收工。。我的立冬進補呢?打給VVN發牢騷><

星期三,想說開會早早出門,買了咖啡把東西搬到會議室,
同事說主持人習慣喝奶茶。。只好再衝去買
時間來到8:55分
嗯~9:00 開會大家難免都會小小delay嘛
主持人進來,晃了一圈說 :是在這開會嗎??
啥咪!!! 我在435..但開會在534
我要哭了...立馬將全部東西掃進箱子裡,
衝到樓上找房號,快速擺好東西
人來了。。。但爆了
原本出席4人變6人,只好再衝去買咖啡
這樣三進小七買咖啡,踏著新到手高跟鞋。。 oops!腳破皮(哭哭)
布鞋才是王道啊~

汗流浹背的呆在會議室..散會..主管說..寫個會議記錄傳給我
阿~~~~~~~~~~我哪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啊????火星話..冏

這週真漫長~~
我想回南部)))))))))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