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作還真得要有邏輯..起承轉合完美才會讓人覺得不是廢言..
明天趕投稿..我卻腦袋空空
說到這個量表..找了半天結果老師丟回一句不適用
害我希望落空..真想翻桌
網路上的行為...沒辦法牽扯到身體嗎??
還問我說,要不要改構面...那就表示從一開始就不相信了

或者是看我那麼苦惱..家人、朋友開始發出疑問
有一定要讀這個嗎?或者他們是覺得現在的研究所學位並不是那麼重要
也因為這樣覺得蠻孤單的 
唉,書是自己要唸的..只好認命點 
這麼苦惱還沒變瘦怎會這樣ㄋㄟ


(不過感謝台北的劉同學比老師還關心我的進度,幫找量表;

還有V同學聽我發牢騷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