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開工,抱病上班但坐鎮在系辦
初一拜拜完就覺得頭痛有中獎的前兆...
初二陪我妹一家子去逛了過年的二大夜市,走好長的路
初三果然全身痠痛,喉嚨也痛,頭也痛,腰也痠
初四去濟公師父那...結果得了二句話,今年諸事不宜,不然惹禍上身
說依我的命格來講,今年很差...別人只要注意某幾個月份就好
我問:有哪幾個月份要注意....答案是:all year
整年要注意這樣很累耶~
讓我想到去年底到vvn介紹的網站抽到一個"難"字....
嘖,是要說他準嗎??

拜託,老天爺多多保佑了
人家想要今年畢業啦~(扭)

不行..我要往正面思考才能聚集能量(催眠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