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一月一開始~~~
被自己害慘了~
看東西..沒從頭看到完
而錯過成果展展示時間...
等我千里迢迢辛苦的揹著NB、海報
坐車、坐飛機、盲目的等公車、再搭捷運、再坐計程車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切都是枉然
唉,真的很沮喪.....
一個參與計畫的教授臉色...有點難看
當下......很像被雷打中..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
只好亡羊補牢的把海報貼上去
不過才貼半小時..就又被撕下
帶去的NB...連打開都沒打開.......
在會場的...都是我不認識的人
只好呆呆的坐在那聽著其它學校教授開講
時間到了~
回程時反而很順的
搭捷運、坐公車....到機場
因為有點恍神
所以明明立榮的21:00飛機
我還跟櫃台小姐講我要搭7:00PM的...
當然~我再回頭看到那二位櫃台~朝著我竊竊私語
阿~不然你是看出來什麼??
很幸運的6:30到機場~可以坐到6:35的飛機...
至少趕緊逃離這傷心地
等我坐上飛機~翻完一輪的報紙後
猛然發現~那個臉色不太好的教授...坐在我右前方前前一排
可想而知...哪有什麼臉見人
於是那份報紙....我大概翻了再三回...連廣告都仔細的看...
為啥是三回呢?!因為那是晚報啦~
下飛機~因為又要坐接駁車
當然~教授往後門走~我當然選前門站囉
下車後~~快跑啊....
然後擔心了二晚...
星期一,一早
趕緊去跟總計畫主持教授..SAY SORRY
出乎我意外的~他說沒關係...
心中的土石流終於有點不再擴散了~~

真是難過的台北一日遊>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