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一部畫質很差的巴黎敗金女
原名:真愛無價,想當然爾~結局很老套
不過其中男女主角的關係也挺諷刺的
這世上,這樣子的人也不少吧


上週大事:一年一度感恩母親節
看了日劇..父女七日變,故事有像電影琳賽演的什麼辣媽辣妹%$#^...忘了
還蠻好笑的~演爸爸的長得還蠻有味道的,不過演起女高中生的樣子..其中一些小動作會讓人覺得好笑哦

螢之光...就是現在流行的乾物女...還不錯,總之裡面的主角都賞心悅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陸四川發生大地震...我看我爸一直在看新聞...那附近他也去玩過二次了吧~這麼美的地方變人間煉嶽...以後我應該不太會去了吧....
不要怪我...我天生小膽
不過還是要幫四川的人民祈福..希望災情不要太慘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