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馬政府打算開放大陸學歷
這個引起我們系辦小姐的憂心忡忡
她在教育界待了也快退休了
但她還是擔心...
因為如果大量開放大陸學生來台讀書...
除非學費收得特別貴
不然只會把本國的學生(素質,就學環境)拉下水
資源就被分享掉了
為什麼我繳的稅還要給阿六用
可能大家也覺得自己畢業了,不關我的事
不過你家的小孩後輩們,可就會被一堆阿六包圍
還有接連骨牌效應,開放證照,國考,就業(今天宣布開放大陸配偶來台就業了)
美國那麼開放,但大家都知道再怎樣他們還是都會保護本國人
就連就業..也會先採當地人,外國人要取得工作真的有難度..


現在失業率那麼高的就業市場裡...突然覺得這個政府...頗令我失望
不止是就業率的問題,發生毒奶時的反應...真的很瞎
社會也沒有比較安定= =
以為當上總統的馬會比較有魄力,看來還是阿扁比他強
(好啦,我想應該會有人說,才幾天的時間..就下這種評語,不過人的個性改不了多少
,還是早點看破...)
我想..如果馬要當open將...
那到時候台灣,不僅族群對立更嚴重
還有土生土長的外省人將裡外不是人了
因為本省人不承認他是台灣人
阿六仔會承認他是同胞嗎?
在網路上有些人說~你怕開放這些就是對自己沒信心,怕沒有競爭力
是啊,那些說大話的人或許有後多把刷子,不過那不是大部份的人
下次的總統...我決定要換黨了
(我媽之前都罵我是猴死因啊~不知死活..),我只能說阿母呀,你太有遠見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l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